星期四, 九月 28, 2006

Live Writer修改blog的问题

幻灭那里看到了Live Writer对blogger beta支持不好的问题,我说一下我的方法:

1. 在Weblog Homepage Ur的输入框中输入blog地址后live writer会提示无法检测到相关的设置的提示,然后在出现的提示画面中选择blogger的博客服务,此时要注意:Writer会提示你输入你blog的posting url,

关键是要在<feed-id>这里填入你自己的blog的英文标题,但生成的这个链接是错误的,我们不用管它。那正确的链接应该是怎样的?正确的链接可以在你的首页最下方的

Subscribe to: Posts (Atom)

中找到,右键选择Posts (Atom)后拷贝链接地址,在把这个地址拷贝

posting url的输入框后即可(比如我的地址是:http://kenkang.blogspot.com/feeds/posts/full)。

 我的这篇文章就是在writer下写好再提交的,不过不能添加lable就是了。

更新:最新的writer已经修复了这个问题。

1 条评论:

國良先生 说...

謝謝你的介紹。
改用你寫的方式後可以新增和編輯文章,卻無法修改儲存舊的文章。
http://klcintw4.blogspot.com/2006/09/windows-live-writer-blog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