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九月 04, 2006

今天学到一个新词,“音奸”。

不知这个新词是否因为“巴士阿叔” 而产生的,详情请点:我又被音姦了

这位老兄情况其实在现在的香港并不少见,而在深圳,
也碰到过类似的情况。

不过,我的情况还有些不一样。

我常常被“音奸”,不是被人,而是被机器“音奸”。

深圳有一部分公交车上装有巴士电视系统,每天不停地循环播放广告和一些自办的知识和娱乐节目,相当的烦人。不巧的是,我上班常坐的那条线路恰好有这么一套系统,所以我不得不把我的psp当成半个mp3来用。

我的意见是,巴士公司可以放节目,但是不可以放出声音,不能用声音强奸我们的大脑。(但估计没人会理)。

1 条评论:

sein 说...

就是!

2路车太恐怖了。。。